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奔跑》在沪首映 董浩李扬25年后再合作

2009年10月1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董浩李扬25年后再合作
董浩李扬25年后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 昨天(10月14日),荣获华表奖最佳动画片奖的动画影片《快乐奔跑》在沪首映,该片导演孙立军、为片中多多爸爸献声的董浩亲临现场,与观影的小朋友亲切互动。众明星参与配音,此番更是董浩与李扬继1984年《米老鼠与唐老鸭》后的再度合作。

  1984年,董浩与李扬配音的动画片《米老鼠与唐老鸭》,至今仍受追捧。如今,二人又一同在片中献声,董浩直言,“实在是没想到,不过这次我们是分开配音的,只能靠电话沟通。”1977年,21岁的董浩成为第一批电视配音演员,并为1000多部片子献声,时隔多年再度献声,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真正为国产动画配音,非常高兴,如果有机会拍续集,我会继续参与。”自董浩以后,优秀的少儿节目主持人为数不多,对此他说,“各地频道也不乏后起之秀,我从几年前便陆续把节目让给下一辈,并嘱咐他们要有使命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