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热播 罗晋携众美女斗艳荧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08
罗晋《美人心计》饰演汉惠帝
罗晋《美人心计》饰演汉惠帝

  由紫骏辉煌、全盛时代、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耗资5000余万元打造的汉室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已于3月15日晚黄金时间登陆上海滩。近百位明星加盟、精品团队打造、百万元投入重塑汉宫让《美人心计》的每一个看点都非常强大。而更令人期待的是这出宫廷大戏中各色美人的争芳斗艳。然而万变归宗,美人们的宫廷斗法最终也离不开男人这条主线,这个人就是青年演员罗晋饰演的汉惠帝刘盈。

  《美人心计》以窦漪房的成长作为主线,以西汉初年为背景,表现的是皇室后宫中的宫闱之争。这其中女人们的争斗除了权利之争,就是为博宠幸的儿女情长之争。

  在剧中,罗晋饰演了汉朝第二个皇帝汉惠帝刘盈,他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窦漪房、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陈怡蓉饰演的李美人等都有着诸多的对手戏。被美女包围的罗晋可谓艳福不浅。然而身为万民景仰的皇帝,刘盈却有着常人无法体会的悲苦与孤独,最终的结局是他选择远离宫闱,远离纷争!

  对于该戏在上海的首播,罗晋表示说希望该剧能够有好的收视,希望他的表现可以获得上海观众认可。因为这是一部不一样的宫廷大戏。

  无独有偶,由罗晋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大型电视剧《三国》也将于5月份同时登陆四大卫视。届时,罗晋将再次展现帝王风采,他饰演的汉献帝将为您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