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开播 何晟铭首次挑战古装看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22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由由金牌编剧于正执笔创作,全盛时代、紫骏辉煌、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年代大戏《美人心计》3月15日开播在即。该剧集结了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孙菲菲、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内地和港台多位一线大牌演员,阵容堪称强大。其中近年来迅速走红的内地帅气小生何晟铭在剧中扮演了汉朝著名大将周亚夫一角。这也是他在经历了《玫瑰江湖》、《大丫鬟》等多部大制作年代戏的沉淀之后首次挑战古装,一向以帅气形象示人的何晟铭在该剧中角色从青年到老年,看点颇多。  

  与林心如:对手之情

  剧中林心如扮演汉朝皇后窦漪房,由于周亚夫的妹妹和窦漪房之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加上因为窦漪房贴身丫鬟雪鸢,所以导致了周亚夫对其有着很深的误会,而后又因为共同辅佐代王,两人略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与陈键锋:兄弟之情

  作为代王刘恒(陈键锋 饰)的左膀右臂,周亚夫在辅佐其登上皇位的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多次深入虎穴替其刺探军情,甚至周亚夫还牺牲掉了自己的个人幸福,堪称忠臣典范。两人之间除了君臣之情之外,更多的是一种兄弟之间的默契。  

  与杨幂:恋人之情

  杨幂饰演的雪鸢则是窦漪房的贴身丫鬟,与周亚夫可谓不打不相识。原本各位其主,后来又联合帮助代王。命运的捉弄却使两人长期处于暧昧不清的状态,却最终没有真正走到一起。形象演技俱佳的何晟铭扮演此类角色可谓驾轻就熟,与杨幂的首次合作也擦出不少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