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艋舺》势头旺阮经天踢走林俊杰 代言身价6个0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09:27
  电影《艋舺》广受好评,模特出身的阮经天坐定台湾一线男演员行列,身价倍增不说,广告代言也一个接一个!昨日下午,小天亮相北京,以7位数酬劳替换林俊杰成为可爱多冰激凌最新一辑代言人。发布会现场,心情大好的他挂着招牌式笑容,眼睛笑成一条线。除了一展歌喉演唱《勇敢爱》,更高调感谢女友许玮宁的信任和支持,让他快速走出近日沸沸扬扬的“开房”风波,幸福溢于言表。

  忙代言

  取代林俊杰酬劳7位数

  蓝黑横条T恤、浅色长裤,昨日,小天的装束让其看去完全不像明星,更像参加发布会的歌迷。但当他往舞台一站,聚光灯将其“定格”时,他的姿态和眼神就活起来,举手投足很有戏感:眉毛一挑,眼睛一眯,超强电波释放出来。

  记者身边一位“阮糖”(阮经天粉丝昵称)多次发出花痴般的感叹:“他的五官分开看不算出众,眼睛不大,眉毛太浓,鼻子不够挺,但组合在一起,咋就这么有魅力呢?”

  随后,在众人见证下,阮经天首次一展歌喉,和同门小师妹、此次广告女主角石周靓携手演唱广告歌曲《勇敢爱》。演唱虽显稚嫩,但他很会调动歌迷情绪,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正是凭借年轻活力的形象,阮经天不仅赢得厂商青睐,更以7位数身价取代该品牌之前连续3年的代言人林俊杰。

  谈开房

  当众谢女友高调“勇敢爱”

  人红是非多。前段时间,某周刊曝光一组小天和一长发妹酒店开房的照片。虽然他在第一时间以“我们同房不同床”的尴尬言论回应事件,但却害苦和其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许玮宁。面对媒体一次次“感情不忠”的质疑,许玮宁大度到多次站出来为男友开脱,解释长发女其实是两人好友的女友,用实际行动力挺他。

  昨日,再度被问及此事,阮经天当众感谢女友的信任,“经历了那么多事,我从中学会了成长,感谢她和粉丝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今后的日子我会用真诚和爱回报大家。”有记者问其何时迎娶许玮宁,小天笑言:“现在不敢做出任何承诺,我怕到时没有兑现,大家又会找话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彼此心里都有对方的位置,彼此关心最重要!”但他表示,许玮宁是最值得走下去的人,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改变自己,以更成熟的姿态现身大家面前。

  说“一哥”

  谦虚否认最想与冯小刚合作

  和当今其他男偶像不同,小天脸上没有花样美男的精致和脂粉味,反而有种男孩的纯真和少见的男子气概。昨日,当他听到媒体给予的“台湾偶像剧一哥”称号时,非常谦虚,“我不是"一哥"啦!我仅是一名新人。(笑)其实目前线上的这几个人——像郑元畅、赵又廷、彭于晏,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style。能有今天的成绩,我觉得是靠自己7年的积累。”

  他透露,当初当模特时一月工资是20万新台币(相当于4万人民币),交了房租、吃饭后,钱所剩无几。“那段时间很苦,多谢小猪经常鼓励我,让我走过那么艰难的时刻。”他称,现在虽然成功了,但时刻想着早前的苦日子,“这对我是一种激励,随时随地忆苦思甜!”他说,拍戏的时候特别喜欢看人物访谈,因为能从中看出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还有他坚持努力的方向。“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多学习表演,想到北京电影学院充电,我其实演了很多时装剧,《艋舺》是我第一个具有时代背景的戏。大陆有很多古装戏、战争片,以前看《投名状》《集结号》时感触很深,所以现在很想和冯小刚合作。”

  爆糗事

  绰号一箩筐最恨“软趴趴”

  阮经天的名字是爷爷取的。小时候,因常被玩伴叫“软趴趴”,他几乎每天和别人打架。昨日现场,他自曝童年往事,令人忍俊不禁。“每次打完架回家我就跟爷爷闹,让他给我换个名字,爷爷就会跟我讲很多,说我的名字是按辈分排的,给我讲家族史,讲完后心情会好点。但第二天到校又被叫"软趴趴",我就再打架,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高中毕业才有所好转。”

  尽管如此,这个名字还是给他带来一个好处,即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有印象。“每次参加活动,我只要介绍一次说"你好,我是阮经天",他们就会对我印象深刻,这让我有点意外。”他还掰着手指头称,因为名字引发的绰号不胜枚举:“小天算比较正常的,还有阮爷、天哥、死小孩、阮七天、和尚、小草莓……我爸有时还会叫我小天天,让我鸡皮疙瘩掉一地,我妈则叫我天哥哥,一个比一个肉麻!”

  阮经天说,很喜欢听大家叫他戏里的名字!“每当别人叫我,像小草莓或死小孩,这代表他们认真看我演的戏,他们越认真,证明我的付出越值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