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复出头炮拍台剧 演第二女角身价胜阮经天

阿娇很快便会为《我的败犬女王》开工。
阿娇很快便会为《我的败犬女王》开工。

  自床照事件之后,关于阿娇复出消息经常传出,自上月于南昌正式复出舞台演出后,昨日台湾有指阿娇被三立电视台相中,邀请接拍新偶像剧《我的败犬女王》,据知昨日确定由阮经天及杨谨华出线成为男女主角,至于剧中可爱兼青春无敌的第二女主角,一直有传出是阮经天前女友刘品言及新人等。不过昨日三立戏剧总监陈玉珊则透露,剧组原来很早便已就角色锁定阿娇,亦已跟英皇那边积极联络过,对方表现出兴趣及诚意;据称,虽然阿娇只是第二女角,但有指她的身价一点都不低,酬劳超过25,000港元1集,比起阮经天的8万台币及杨谨华7万台币更厉害。但陈玉珊则不愿透露真实数字,只表示对方开出的是非常有诚意的价钱。

  改角色避免联想

  据了解,《我的败犬女王》第二女主角,原被设定是个父母离婚,于美国 长大的女孩,被前男友“陈冠七”玩弄甚至差点发生约会强暴事件后,受到刺激躲回台湾疗伤,然后才认识男主角,不过陈玉珊说,已决定删掉“陈冠七”字眼,将名字改为“贾斯汀”,主要不希望谐音为外界引起过多联想。

  就此事向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回应,她说:“任何未落实的事情暂时都不回应,假如有新动向定会向传媒交代,多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谨华 | 陈冠七 | 陈玉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