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阮经天出道五年身价狂涨 广告片酬飙升5倍(图)

2009年06月0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朋友也喜欢人气偶像阮经天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小天)走红后,初期活动满档,却尴尬处于“零代言”的局面。好在小天后劲十足,今年一口气接下3支台湾广告和1支内地广告。最近更突飞猛进夺得立顿红茶的两岸广告代言,酬劳约170万元人民币,代言费从30万元暴涨5倍不止,直逼先前代言人王力宏的光彩。

  小天去年以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翻红,今年再拍《败犬女王》人气持续走高。尤其今年广受众多商家青睐,接连拍了电玩游戏、沐浴乳、燕麦等3支广告,以及仅在内地播出的护肤品广告,每支大约30万元。日前,他正在内地工作,将拍摄了1支将横跨两岸的新饮品广告,酬劳估计有170万元人民币。

  据悉,王力宏连续3年代言立顿奶茶,前2年的累积业绩为厂商带来5.8亿元人民币的产值。不过,现在小天的气势如虹也被厂商青睐,成了该产品新宠儿,不让王力宏专美于前,抢尽风头。

  算算小天的广告代言费,加上戏剧酬劳,进帐近420万元。不过,他被凯渥经纪公司的抽成比例高,据悉将要被抽4成,但实际入袋也至少有210万元。出道5年终于熬成百万身价。难怪他身边友人透露,小天最近兴起了想买房子的念头,摆脱每月租房子的窘境。

  对于接拍立顿新广告的传闻,小天的经纪人阿Sa低调表示:“之前有接洽过,但是实际情况还不方便透露,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