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杀青在即 “老牛一家”叫板“金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7日08:46
刘威、张国强、牛莉

  本报讯 由著名平民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刘威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杀青在即,昨日剧中老牛一家在拍摄现场与媒体见面。牛父刘威率领一干儿女讲述老牛家那些事。

  在现场,老牛一家向记者们展示了一组老照片,上面展现了老牛一家三十多年间的变化,牛父刘威也从年轻的小伙子变成了儿孙满堂的老爷爷。刘威直言,拍摄《牵挂》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尽管我的戏已经杀青,但是每次说起来拍《牵挂》我都会想他们,《牵挂》这个组是一个离开了还让人牵挂的组,能和国强、牛莉这么多优秀的年轻演员一起演戏我真的感觉很幸福,毕竟我已经老了,和这些年轻人一起我会感受到无限的力量,很开心。”

  张国强和牛莉在剧中饰演一对终日吵闹的欢喜冤家,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剧中小两口玩起互夸,不过张国强一句没夸到点上,反而惹得牛莉现场大爆料。张国强说起牛莉,第一句话就是:“我太喜欢她了!”可是没想到接下来的发言就引起了牛莉的“不满”,“我和牛莉之前不认识,我对她的小品印象特别深。”立刻牛莉现场叫屈:“我演过那么多戏,他只对我的小品有印象,我可是《士兵》、《团长》、《顺溜》都有看过的。”

  《牵挂》导演黄力加曾执导过《大生活》等多部热门剧集,擅长表现普通人家的生活情感故事,此次《牵挂》也秉承了他的一贯风格,黄力加大胆预测:“《牵挂》中老牛一家将是2010年同《金婚2》一决高下的热门家庭情感剧作,《牵挂》会更受观众的欢迎和喜爱,堪比当年的《金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