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杭州开拍 胡军片场传授郭晓冬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图文
2010年03月17日08:2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影《风声》票房大卖,谍战题材再度掀起一片热潮。近日,《风声》原作者麦家的最新力作《风语》版税已吵到500万人民币,并且该小说也即将拍成电视剧呈现于观众面前。昨日(3月16日),电视剧《风语》开拍仪式兼皓翰影业成立仪式在杭州召开。编剧麦家、导演刘江、主演胡军、郭晓冬、孙宁等悉数出席。

  麦家批《风声》破绽大 望《风语》超越前作

  《暗算》让观众认识了柳云龙,同时也把一直默默无闻的麦家推向了台前。而随着《风声》的热映,麦家着实已坐上了谍战类小说家的头把交椅。不过对于饱受好评的电影《风声》,他却有些不买账,“《风声》票房不错,不过电影主要把点落在了酷刑上,而没有把故事讲好。可以说《风声》在推理上破绽很大。”为了“一雪前耻”,麦家再度出山担任电视剧《风语》的编剧,他大胆预测《风语》如果能够拍好,绝对是一部非凡的作品,“《风语》是我写得最用功的一部小说,相比《风声》更注重智力上的比拼。如果郭晓冬能够演好陈家鹄一角,必将成为一线巨星。”

  胡军片场大传育儿经 郭晓冬专心听教

  作为《风语》的主演,郭晓冬即将于4月份升格为父亲。对此,他坦言虽然加盟了剧组,但自己早就请好了7天产假迎接小宝宝的诞生。“产假早就请好了,能够加盟《风语》很荣幸,我妻子很支持我来到这个剧组。”他说道。随着妻子临盆日将临近,郭晓冬不禁在片场向胡军请教起了育儿经。“胡军经常会教我们一些育儿经验,每次都让我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