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一围孙俪出演《独家披露》 再度合作海岩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7日08:19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记者获悉,海岩新剧《独家披露》有意邀请“岩男郎”周一围、“岩女郎”孙俪分别饰演男女主角。

  周一围曾主演海岩剧《阳光像花儿一样》,并深得海岩赞赏。此次《独家披露》的男主角祝五一是外形俊朗、性格开朗而勇敢、对爱执著的记者,海岩和高希希都表示周一围各方面条件十分符合这个人物形象。

  当年因出演海岩剧《玉观音》使孙俪一夜成名,她与高希希导演在《甜蜜蜜》中也有过很好的合作。孙俪的经纪人常女士表示,孙俪正在看《独家披露》剧本,很快便可确定是否出演该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