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一围爆料:拍海岩戏一集500元 几乎等于白干

  1982年出生的周一围(博客)还长着一张娃娃脸,不过一站起来却比想象中高大得多,比电视上“稚嫩”的形象也多了几分“沧桑”;一边的杨若兮则正好相反,出道更早、演过多种类型角色的她看起来娇小动人,川妹子的豪爽劲隐藏在舞蹈家的婀娜身材里面。

周一围和杨若兮宣传新剧
周一围和杨若兮宣传新剧

  于是当这对前来宣传新片的“姐弟组合”出现在钱报红人馆的时候,众人的感觉是:反差,所以登对!5月1日,由他们主演的电视剧《楼王之谜》将要在浙江经视播出,不知海岩捧红的男主角和张国立捧红的女主角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杨若兮爆料:

  见面就拍吻戏,一点不浪漫

  新戏《楼王之迷》打着悬疑、商战的旗号,除了让帅哥美女们儿女情长,自然也要在房地产商界上做一番硬功夫。而两个“阴谋主角”周一围和杨若兮则要在剧中一步步揭开众多的疑团。

  “喜欢恐怖片的人应该会爱看,”周一围开玩笑说,“很多买片的人看了都说吓人。我觉得是刺激,观众要是被‘吓’到了得感谢我们!”

  在剧中分饰两角的杨若兮既要演周一围的初恋女友,又要演调查楼王罪证的卧底,她的心得是:看过这些房产内幕,买房炒房的可以学一手了。

  “我们都知道你们俩现在感情很不错了,亲也亲过那么多次了……”看到宣传册上主角们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主持人很八卦地拿两个主演开涮,立即遭来二人的抗议。

  “电视里看着浪漫,我们俩拍的时候可一点都不浪漫!”杨若兮马上绘声绘色地诉说第一场吻戏的苦,两人如何被绑在江边的一个升降梯上,顶了一下午的太阳,等光线,等背景里的船只,亲完了还得甩周一围的嘴巴,两人还要哭,哭得不同步了还得重来……

  周一围的心得更让人捧腹:“我们要表现出相恋多年的情人感觉,可我们其实是第一天见面人还不熟呢!导演就说咱先亲,亲完就熟了。”

  周一围白白嫩嫩,身材高大讲话沉稳;杨若兮小麦色的皮肤,身材娇小,嗓门却不小。两个人往那一坐就是对比。

  而同样是人气渐热的明星,在出演同一部戏之前的星路却是大相径庭。曾经到处碰壁找不到戏拍的周一围,和剧组主动找上门来好戏不断一帆风顺的杨若兮,可谓两个极端。

  “2002年到2003年,凡是在北京呆过的剧组,我几乎都去过。”讲起当年的“惨状”,周一围掷地有声颇有自豪感,“也就比王宝强能吃得好点儿。开始还有人打电话告诉你,有剧组;然后电话也没了,自己找;然后只要有剧组来就往里蹭。两年找不到活干。”

  “真不容易……”还没等主持人发话,一边的杨若兮先感叹了。

  紧接着她自然被主持人反问:“一围的‘不容易’你能感同身受么?”舞蹈演员出身的杨若兮笑着“招供”:“当年在舞蹈团接到拍戏任务的时候,我还说要先看看导演照片,因为我妈说什么电影制片场来的都是骗子!然后一上戏就跟张国立合作,《康熙微服私访》都拍完了我还没想过要正式当演员;再后来决定干这行了,都是别人来找我拍戏……”

  周一围听到这里拿眼瞥杨若兮:“你说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不过比起绝大多数到现在还到处蹭剧组跑龙套的同学们,被海岩选中主演《深牢大狱》的周一围也算是“幸运儿”了。提到海岩这位伯乐,周一围自然感激涕零,不过他自爆,海岩选他也是不得已的“赌博”。

  “说实话,当初试镜的那么多演员里,没有他们特别满意的。”周一围说,“试到我的时候他们觉得还有那么一点感觉,海岩老师跟我说,我也实在没精力找到比你更合适的人了!”

  如今周一围红了,想和海岩再度合作反而难了。每次掘新人,同一个演员不用两次是海岩的惯例。“不是他不想请梁朝伟,是没这个钱。”周一围说,“我当时拍他的戏,每集才500块,几乎等于白干!不过能上他的戏,多少人倒贴钱也愿意上啊!”

  当然,现在的周一围再也不会吃闭门羹和“白干”了。下个月,他就要转战湖州,拍他的新戏《豪门望族》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