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30日公映 郑亦桐出演“未来护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12
郑亦桐
郑亦桐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贺军翔、张俪、樊少皇、唐一菲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大片《未来警察》即将于3月30日盛大公映。据悉,该片筹备达五年之久,制作周期更历经三年的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国产电影中首屈一指。

  在众多大腕明星里,近来人气渐长的新星郑亦桐也参与其中,扮演一位“未来护士”。虽然大家已经在王晶导演的喜剧片《大内密探零零狗》里认识了这位扮演“零零羊”的俏美人,不过郑亦桐说《未来警察》才是她第一部接触王晶导演的电影,只是由于制作周期,最近才能和大家见面。郑亦桐饰演大S身边的“未来护士”,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清新俏丽,给全剧增添了一个不小的亮点。

  有幸参加这样大制作的影片,郑亦桐也表示她会跟王晶导演以及片中演员们好好学习,在表演功力上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