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血战太平洋》 > 相关新闻

《血战太平洋》首个地区收视曝光 名列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6日10:31
《血战太平洋》昨日开播

  搜狐娱乐讯 HBO电视台周日晚播出的《血战太平洋》收视率在德州达拉斯沃斯堡这个地区所有的有线电视节目中名列第一,虽然在该地区,只有四分之一或者更少的家庭可以收到这个高价收费的电视台。

  《血战太平洋》首集吸引观众67,863人,落后于四大电视网和Univision频道,周日的收视冠军是ABC电视台的《绝望主妇》(264,666人收看),其次是CBS电视台的《卧底老板》(237,521观众)。

  毫不奇怪,《血战太平洋》的吸引力由年龄层决定的。41,189个观众是来自35岁-64岁这个年龄段里的,而18岁-34岁这个年龄段里仅有6,767个观众。《血战太平洋》的累积观众可能会越来越高。

  《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上午(美国时间3月14日周日晚9点)开播。这部史上投资最大的电视剧将在北京时间每周一播出一集,一直持续到5月16日。目前为止,该剧在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收视率率先公开,搜狐娱乐将继续关注这部史上最贵的剧集的收视情况以及观众反响。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