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俪不谈婚讯 曾志伟漏口风戏称其很“八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9:41
孙俪佯装要“修理”方力申

    刘镇伟导演携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曾志伟、黄渤、方力申、王学兵、谭耀文、郭涛等主演一起出席了电影《越光宝盒》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不但是今年三月影坛最重量级的作品,更是“菩提老祖”刘镇伟在喜剧方面的回归之作。

  大多以清纯形象出镜的孙俪,此次在《越光宝盒》中颠覆形象出演颇具喜感的玫瑰仙子,评价起孙俪的演技,曾志伟用“八婆”两个字来形容,“她完全就是一个八婆,演得非常好,绝对是一个令人想象不到的喜剧演员。”不过导演刘镇伟却称孙俪不只是“八婆”,“其实她是一个很有喜剧天赋的演员,哪是"八婆",分明就是"九婆"、"十婆"了。”看来孙俪今后的戏路又扩宽了很多。

  最近有关孙俪和邓超婚讯的传闻,让孙俪成为发布会现场被提问的焦点。每逢记者提问婚讯,孙俪始终守口如瓶称只聊电影。“我觉得今天有这样一部非常好的电影让大家来谈论,就不要再说我的私事了。我的私事是小事,不值得讲。”而此时“不懂事”的方力申抢过话筒:我爸爸看到孙俪结婚的传闻,还问我要不要送份大礼给她。曾志伟大笑道替孙俪解围,赶忙拦住小方:“你越描越黑啦!”孙俪被方力申气到,回敬说:“我刚才还好心地告诉方力申,让他在内地不要说自己不长胡子,因为我们常说不爱长胡子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方力申只好拉郑中基下水:“我看到郑中基长那么多胡子,就再也不信你这个传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