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澄清离婚传闻 承认丈夫张继聪遭封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9:03

  谢安琪14日出席某慈善活动,她展示丈夫张继聪送的饰物澄清离婚传闻。不过,对于近日盛传张继聪遭到无线封杀,谢安琪承认对老公来说是个打击。

  据香港媒体15日报道,谢安琪早前被传因为上有线而得罪无线,并连累原本受力捧的老公张继聪被无线“飞”出主持工作。之后又有杂志传她与老公离婚。当天,谢安琪带笑表示收到老公和儿子送的蛋糕,还展示手上由老公所送的熊公仔手带。谈及离婚传闻,谢安琪说:“我们感情好好,相处融洽和谐,绝对没有那回事发生,当笑料一则来看。”

  至于张继聪因她上有线而遭无线“封杀”,谢安琪说:“很少过问他(张继聪)的工作,但都有安慰他,对他来讲都算是个打击,因为好多人都觉得他做主持工作做得好好。”有记者问是否与她有关,谢安琪称:“他知道不关我的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