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违背誓言嫁给男演员 称赞王学兵老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3月15日08:15
电视剧《老大的幸福》中 孙宁和范伟扮演一对恋人

   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担纲出演男一号的范伟演技备受好评,而在剧中与范伟首次合作的女演员孙宁,在剧中出演一位农村的单亲妈妈。孙宁坦言,目前这部戏的收视率让她很欣慰,但她比较担心后半部分,“因为最后梅好没有跟傅老大在一起,这个结局连我都大感意外,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说服观众。”

  范伟其实是表演大师

  范伟这次的演技大受好评,很多网友都说真正看到了他的演技,对此孙宁表示:“我一直觉得范伟演的不是喜剧。我从没把范伟当喜剧演员,他其实就是表演大师。可能很多人觉得范伟表演随意性很大,有很多即兴的东西,但其实他是一个很严格的人,严格按照剧本来演,绝不会改戏,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把握非常细腻。”

  在网上有很多网友都觉得《老大的幸福》远远超越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乡村爱情故事》系列,身为《老大的幸福》女主角的孙宁又是否认同这一说法呢?对于这个问题,孙宁的回应采取了中立的态度:“我和赵本山、范伟都是东北老乡。《乡村爱情》挺好看,基础好,别的戏很难超过。其实两部戏各有特点,《乡村爱情》主要说的是农村人、农村景、农村的故事,搞笑的成分比较多,而《老大的幸福》是现代都市题材,融合了东北和北京的地域特点,主要反映小人物的都市生活,风格不同,观众群也不一样。”

  女主角为儿子牺牲爱情

  《老大的幸福》虽然名字里有幸福两字,但是其实最后男主角傅老大最爱的女人梅好最后并没有选择傅老大,对于这个结尾,孙宁很担心观众不能接受,不过她也表达了自己对幸福的看法:“因为一开始演的时候剧本没有出全,我一直按照梅好与傅老大是一对的感觉来演。没想到最后梅好选择了一个大款,这个结局连我都大感意外,如果没把握好,就演成了女骗子,利用了傅老大。其实观众看到最后会知道,梅好的选择是牺牲爱情给孩子一个未来,不是嫌贫爱富。”

  结婚是完成承诺

  孙宁和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也是读者关心的问题,对于记者提出的“两人因为拍戏经常两地分居,会不会影响感情”的问题,孙宁回应说:“我们两个人结婚其实并不是为了要孩子,就感觉自己现在眼前有一堆事,还来不及想别的。他也不反对我工作,所以先这样吧,顺其自然。”

  那么结婚对她而言,意义又在哪里呢?孙宁回答说:“结婚是对他,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吧。这段感情我很珍惜,也曾经承诺过他,要跟他一起过日子,所以我要做到。其实一开始我曾发誓不跟男演员在一起,但遇到王学兵之后,我觉得他太细腻了,为我做这做那,我很感动。我觉得他老实,他觉得我很清醒,所以我们彼此欣赏,恋爱、结婚都很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