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孙宁大胆拥抱秀恩爱 不理怀孕传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1月27日00:44
戴着红手套的孙宁和拿着布老虎的王学兵

  将于明天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19点30分播出的抗战史诗大戏《滇西1944》,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宁海强偕主演王学兵、孙宁、冯国庆、宋运成和吴晓敏悉数亮相。该剧是王学兵、孙宁夫妇婚后首度携手的荧屏之作,而在发布会现场,夫妻俩也是大胆拥抱、大秀恩爱。

  在发布会上说起《滇西1944》,孙宁的眼角竟然有些湿润,“等了已经2年了,一直都在问"什么时候播",一直都很期待。”她也不忘表示自己很感激中央台领导,因为自己的第一部戏《金粉世家》就是在央视播出的,希望《滇西1944》的收视“比我以前的都好”。王学兵也称:“收视率当然是越高越好,演员拍戏就是给观众看的,观众喜欢看,我们最高兴。”接着他还玩起了“冷幽默”:“我想谢谢制片人,给我们(夫妻)一个合作的机会,感谢他们的信任和大胆。”

  接着,发布会上一个特别的环节出现了,两人要互赠礼物。孙宁送给王学兵一只红色的布老虎,而王学兵送给孙宁一双红色手套。孙宁称送布老虎的原因,一是王学兵姓“王”,二是他是家里的“大王”。而王学兵说起礼物的含义,则显得极为情深,“又能做手套又能做护腿,希望她什么时候都能觉得暖和。”

  之前曾有消息称,孙宁临时被查出怀孕,因此可能缺席电视剧发布会,尽管昨日她还是亮相发布会,但身穿一件很宽松的衣服,看不清楚肚子,而她在台上也时不时以手护肚。在互赠礼物环节之后,王学兵和孙宁在主持人的建议之下拥抱了一下,王学兵虽然熊抱了妻子,但却把孙宁举了起来,让孙宁的肚子离自己一点距离,令怀孕传闻更显真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