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领衔《苍穹之昴》 “阳光版”光绪今日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5:37
光绪和珍妃嬉笑玩闹
光绪和珍妃嬉笑玩闹

张博演光绪含泪微笑
张博演光绪含泪微笑

  伴随着《苍穹之昴》首映庆典在北京卫视的华丽登场,这部描写光绪年间清宫传奇故事的大戏也将于3月14日重磅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和以往光绪年间的古装戏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张博饰演的光绪更加阳光更具生活化。

  “我要让光绪有血有肉,活生生的出现在观众面前。”张博对自己所饰演的光绪如此定位。

  在《苍穹之昴》里,张博饰演的光绪不再是大众印象里的傀儡皇帝。他是一个孝顺的儿子,深深爱着他的慈禧妈妈;他是一个重情重义的朋友,在危急时刻心系文秀的安危;他曾经拥有过简单快乐的爱情,哪怕只是昙花一现,痛并快乐着;他尊师重道,始终怀揣着对师傅的承诺,誓言要做一个好皇帝。

  对于光绪那段压抑郁闷的历史,张博并不想多提,他觉得,那是历史,任谁也改变不了,但在那段历史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在慈禧大权操控下的光绪就没有爱,没有快乐么?政治上失意落寞的皇帝就没有理想没有抱负么?张博笑称,在《苍穹之昴》里,他要让光绪“阳光”起来。

  另外,张博还透露说,此次在《苍穹之昴》里,伴随着光绪与慈禧之间的感情波折,光绪的命运也将经历一番颠覆性的转折,而他所谓的“阳光”,也将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深入到光绪的骨子里,以一个近乎扭曲的方式展现出来。“阳光大男孩”并不难演,但如何让光绪在百般压抑下依然流露出内心对“阳光”的渴望和坚持,将是该剧一个重要看点。

  3月14日,北京卫视黄金时段,《苍穹之昴》重磅呈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