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珍妃陪光绪夜聊 张檬着清爽睡衣亮相

2009年06月17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珍妃与皇上忆童年

珍妃张檬寝装

  由中国和日本最大广播电视机构首次合作的25集清装电视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光绪帝最宠爱的妃子——珍妃(张檬饰),剧中首次以睡衣装扮亮相,陪伴光绪帝秉烛夜谈,演绎出大清朝的一段皇室爱恋。

  人气女生张檬饰演的珍妃,此前有过多种装扮:华美的秀女装、可爱的嫔妃装、高雅的妃子装、素丽的贵人装……每一种装扮,张檬都要带上重重的“旗头”,穿着高高的“旗鞋”。在炎热的夏季穿上这样的装扮,拍摄起来十分难受。不过,近日拍摄的这场陪伴光绪夜聊的戏份,却令张檬大呼轻松与凉爽。原来,张檬饰演的珍妃,身着华丽绸缎制成的睡衣,脚穿平底绣花鞋,陪伴在光绪身边,畅聊过去,回忆童年。史书中曾有记载,珍妃不仅姿容婉丽、乖巧聪颖,又擅琴棋书画,光绪总是让她随侍身边,同桌共食,同床共寝。这场戏,也从另一个角度突出了光绪身为傀儡天子的孤寂,反映出珍妃的善良与可爱。

  据了解,《苍穹之昴》在拍摄伊始已确定打入日本主流电视台NHK的黄金档,将在2010年作为开年大戏与日本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