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发布会意外

《赵氏孤儿》开机观礼台坍塌 陈红赴医院探伤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3月13日15:21
观礼台坍塌后
《赵氏孤儿》开机仪式观礼台坍塌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下午,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赵氏孤儿》在山西省阳泉盂县举行盛大的开机典礼,全国各地上百名媒体前往当地报道。由于台下观众出现拥挤现象,导致媒体观礼台塌陷,部分媒体受伤紧急送医,陈红随后也赶往医院探望伤者。

   据搜狐娱乐记者描述,由于开机典礼不少明星亮相,引得上千名群众围观。在陈凯歌导演发言开始后,台下观众争相拥挤上专门为媒体搭建的一米高采访台,而保安群则也争相忙着拍明星,并未好好维护现场秩序,以致台上人越来越多,几分钟后媒体采访台被压塌,前排摄影记者摔倒,部分记者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急救。

  事件发生后,搜狐娱乐致电《赵氏孤儿》总制片陈红,她首先表达了歉意,并表示会对所有受伤的记者负责到底,并已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伤者。该片宣传总监黄斌称,这次意外是因为当地承接方的安保人员没有严格把关,稍后他将和陈红在医院召开媒体说明会,对此次意外做出进一步的说明和处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