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传丛培昆与无线女艺人关系亲密 邓丽欣等皆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13:00
邓丽欣承认中学时已认识丛培昆
邓丽欣承认中学时已认识丛培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涉贪事件之一的主角丛培昆,除了与陈志云关系微妙外,原来曾传与邓丽欣及吕慧仪拍拖,与邓丽欣更是其puppy love(初恋)。

  邓丽欣(Stephy)的2007年处女个唱,更是由丛培昆帮忙设计T恤。至于另一涉案者宁进,同样异性缘佳,facebook内充斥圈中异性合照,其中一张与疑似邓丽欣及丛培昆的合照,更令二人的陈年恋情露出端倪。

  曾任职警员的丛培昆(Edthancy),因身为陈志云得力助手而为人熟悉;由于互联网曾有不少他与陈志云的亲密照流出,二人关系一度惹来揣测。直至前日(3月11日)丛培昆被廉署拘捕,被踢爆其任董事的一家公司在注册处的地址,竟是陈志云亚皆老街的单位,加上有指其公司的幕后老板是陈志云,二人关系可谓异常密切。

  邓丽欣中学时认识丛培昆

  据知丛培昆除了与陈志云关系微妙外,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多姿多彩。据知情人士透露,丛培昆于读书时期曾与当年有校花之称的邓丽欣拍拖。虽然两人并非就读同一中学,但由于同住屯门大兴邨,故不时在屋邨公园碰头,因而认识并发展成情侣。能够成功勇夺邓丽欣初恋,丛培昆魅力果然没法挡。

  对于有关传闻,身处内地工作的邓丽欣回应说:“我在中学时代已经识他,但我们不同班,只是打排球时认识。”听说你们拍过拖?“没有。”有无听过他跟吕慧仪拍拖?“我都不知道,毕了业之后都无联络,是做这一行碰面才有联络,其他事就不知了。”谈到丛培昆等遭廉署拘捕,邓丽欣表示不欲多作回应,但却直认对方曾在工作上帮过她:“我2007年的处女演唱会,他帮我设计tee送给fans,当时纯粹朋友式的帮忙,根本不知他的公司成立了没有。”不过香港记者昨日在宁进的facebook内,发现一张疑似邓丽欣与丛培昆及宁进的合照,邓丽欣与丛培昆的亲密关系可谓不言而喻。

  吕慧仪与丛培昆划清界线

  另外,有指丛培昆8年前也曾与吕慧仪拍拖,据知当时女方还未入行。不过吕慧仪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似乎有心与丛培昆划清界线:“我没跟他拍拖,只是大家都在屯门区读书,在校际排球比赛中见过他,没约过上街。”觉得他为人怎样?“真是不熟。平时在工作上见到会打招呼,但不知他有公关公司。”对于爆发陈志云被捕事件,吕慧仪直认事态严重,但却否认公司勒令旗下艺人封口,并指不知道公司有分党派:“我不是志云派,不知公司有这样分,至于跟钱国伟接触都只限于做秀,私下无联络。”

  而香港记者昨日在丛培昆的facebook内,虽然找不到邓丽欣及吕慧仪的踪影,但却发现庄思敏与美味天使之一的“香蕉”王淑玲均在其好友之列,看来丛培昆的异性缘不俗。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