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微博回应视频:是无聊杂志的故事创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 骥
2010年03月12日08:36

  昨日,《新望》杂志以封面报道称邓丽欣有长达6分钟的激情视频流出,并登载视频截图若干,封面报道形容其视频内容“打赢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阿娇”。

  从照片上看,疑似邓丽欣显得十分豪放大胆。不过,视频男主角一直未示人。据周刊报道,该视频疑似从“警方”流出,与陈冠希当年“艳照门”渊源颇深。据了解,2001年邓丽欣以女子组合Cookies入行,拍摄电影《九个女仔一只鬼》时与陈冠希传出绯闻,几个月后分手。不过在2004年,邓丽欣和陈冠希还在台湾某夜店被拍到幽会照片。“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邓丽欣一度是未曝光女星中的重点怀疑对象之一,不过她最终还是因“证据不足”躲过一劫。

  此次曝光的激情视频似是为当年“艳照门”补充材料,进一步清理更多涉事女星,引起极大反响。对此,昨日17时,邓丽欣通过微博撇清关系,称视频不过是“无聊杂志的故事创作”,“刚看了一些粉丝们的留言时真摸不着头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又是那些无聊杂志的故事创作!这次太过分了!公司已在处理。大家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