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大胆艳照外泄? 愤怒回应:太无聊太过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8:24

  中新网3月12日电昨日,内地某八卦杂志曝光了港星邓丽欣的一组艳照。其行为大胆被评堪比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对此邓丽欣却表现淡定,通过博客直斥太无聊,太过分!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网上疯传一本内地八卦杂志,因为其封面刊登了一张港星邓丽欣的照片,同时配以一系列艳照,但明显相中人非邓丽欣,这批照片曝光后,惹来大批网民热烈讨论,身为当事人的邓丽欣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自己的Blog回应此事︰“刚看了一些粉丝们的留言时,真摸不着头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又是那些无聊杂志的故事创作!这次太过分了!公司已在处理,大家不用担心!”而邓丽欣所属的金牌娱乐CEO陈辉虹表示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认为事件荒谬,指邓丽欣的心情未受影响,只是一笑置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