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艺人喜讯频传 单身天心:不相信自己能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8:10
因为外公厨艺很好,天心从小就想要嫁给厨师
因为外公厨艺很好,天心从小就想要嫁给厨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剧圈最近喜事频传,梁静茹范玮琪及侯佩岑陆续传出结婚消息;不过,天心对结婚没有憧憬,她今天说“有不婚倾向”,不相信自己有走入婚姻的能力。

  天心下午出席某家电的体验会,她说,外公厨艺很好,外婆很幸福不必下厨,所以自己从小就想要嫁给厨师,不过,至今她都没有交过会做饭的男友。

  天心自己爆料,曾到侯佩岑家中作客,侯佩岑说要准备宵夜招待她,让她觉得格外贴心,没想到竟然是拿出冰箱中的牛肉面冷冻包加热请客。

  天心说,她不相信“永远”,所以倾向不婚,虽然前男友曾经多次向她求婚,但她都用玩笑的方式来处理,因为她不相信自己有走入婚姻的能力。

  媒体问天心是否曾经有想结婚的对象,天心笑着表示,她是很理性的人,工作比男友重要,所以朋友都说“你还没遇到可以让自己疯掉的人”。

  至于要送好友侯佩岑什么结婚礼物,天心说,佩岑是保守的人,她还没想到要送什么礼物,得好好想一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