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半敞胸襟惹桃花 侯佩岑天心性感“斗靓”

吴建豪半敞胸襟出席珠宝秀
吴建豪半敞胸襟出席珠宝秀

  2009年5月28日讯,台北,吴建豪、侯佩岑、天心等昨日(5月28日)一同出席某名牌珠宝秀第二场,侯佩岑身穿黑色透视装性感诱惑,天心斜肩礼裙高贵性感。吴建豪衣衫半敞帅气迷人。

天心小洋装优雅
天心小洋装优雅

  七分钟的珠宝秀,吸引无数爱好者,艺人也盛装参加,女艺人天心表示,“就觉得好想拥有它喔!就觉得每次看到这些名贵的奢侈品,然后就是我工作的动力。”剪裁优雅的小洋装,让天心露出一片美背。

侯佩岑优雅贵气
侯佩岑优雅贵气

  艺人侯佩岑则是搭派主题贵族风优雅出场,她说:“那个钻石对女孩子总是有一种神秘的吸引力,就是你看到它亮晶晶的,就会露出会心的一笑。”顶级珠宝秀,秀出价值35亿元的精品,据说下订客人不少,看来金字塔顶端的贵客消费力仍是惊人。

吴建豪电梯遭遇贵妇搭讪
吴建豪电梯遭遇贵妇搭讪

  吴建豪F4名声响亮,在台北101搭电梯直上85楼看秀时,贵妇VIP紧抓短短数分钟上前“搭讪”,在电梯里主动介绍女儿给吴建豪认识。

  新桃花上门,旧桃花却还阴魂不散,碰巧当天萧亚轩与混血男模李安卓游泰亲密照曝光,吴建豪被问及感受时,尴尬地楞了一下,刚好全场灯光大暗,他搞笑丢出一句“开秀了,我走了”打算逃离现场。他说自己刚从日本回来,最近发生什么新闻都不知情,不知如何置评。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天心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