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总经理陈志云被捕 阿娇曾对其透露想过自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1日16:52

阿娇在艳照门事件之后首先接受的便是陈志云的采访。(资料图片)

  阿娇曾向陈志云透露想过自杀(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总经理陈志云等3名高层今天(3月11日)被廉政公署拘捕,廉署方面指他们涉及贪污,此消息一经发布,震撼香港传媒界。无线方面证实了3名职员被捕的消息,并称3人已被暂停工作。

  而就在一年前的3月5日,TVB拥有较高收视率的名牌收费节目《志云饭局》专访了刚刚宣布复出的阿娇,身兼《志云饭局》主持人的陈志云成为“艳照门”后专访阿娇的第一人。该专访引来多方关注,阿娇在节目中哭成泪人,透露曾经想过自杀。《志云饭局》将访谈置于饭局中,一边吃饭一边访问,颇具特色,香港特首曾荫权也曾是该节目的嘉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