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映》发布《越光宝盒》影迷招募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31
首映logo
首映logo

  广大影迷注意啦!刘镇伟导演16年磨一剑,由《月光宝盒》原班主创倾力打造的奇幻爱情巨制《越光宝盒》将于3月14日携手CCTV6《首映》栏目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庆典,届时群星汇聚,曾志伟、郑中基、孙俪、梁咏琪、方力申、黄渤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将悉数到场,现场星光熠熠。《首映》栏目也将带给大家一场犹如奇幻旅程般的的视听盛宴。欢迎影迷朋友们踊跃报名!

  庆典现场,庆典当中的节目环节更是引人入胜,不仅有明星之间的同台竞技相互调侃,许多明星还将奉上精彩的反串的表演。同样也将安排别具一格的影迷与明星现场互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铁杆影迷们一定不希望错过此次与明星现场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