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绯闻女友名模长谷川润恋上中国富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1日15:15
长谷川润的绯闻男友
长谷川润的绯闻男友

长谷川润
长谷川润

  搜狐娱乐讯 日本名模、时尚杂志《VIVI》专属模特长谷川润自2007年与人气组合EXILE的MAKIDA分手后,在接受采访时曾称新男友是“普通人”,今天发售的周刊《女性SEVEN》则踢爆此男子非她口中的“普通人”,而是常住在夏威夷的富家子。

  “两人已交往了约两年的时间,是在夏威夷一次朋友聚餐活动上认识的”某杂志记者称。据了解,长谷川润这名新男友是“中国系的美国人,30岁左右的D氏,和她一样从下生长在夏威夷”。D氏父母经营着CT断层扫描仪等医疗机器开发公司“资产至少在数百亿日元以上”,虽然作为“唯一的继承人”,D氏却没有依靠父母的势力而是独自在美国投资了街头系的某服装品牌并且同样大获成功。这名年轻有为的富豪的出现打破了持“不婚主义”的长谷川润的心境“想和他结婚”,两人已与双方家长见过面“预计距宣布婚讯的日子不远”圈内人表示。早在去年9月,杂志《女性自身》就拍到结束与男友午餐的长谷川润一副春风满面的样子,据目击者称“D氏看起来性格温和,和男星椎名桔平有几分神似的高个帅哥”。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不仅与EXILE的MAKIDA拍过拖,就连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也与长谷川润有过“短暂的暧昧关系”。(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