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Jessica C.米兰会男友 街头上演热辣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9:00
Sergio的手也没有离开Jessica的腰肢,极其缠绵
Sergio的手也没有离开Jessica的腰肢,极其缠绵

Jessica与男友,难舍难分
Jessica与男友,难舍难分

Jessica依偎在男友身上取暖
Jessica依偎在男友身上取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名模Jessica C.难耐相思之苦,近日飞往米兰为男友解寂寥,两个人不断接吻,在街头上演热辣真人秀。

  凭33C无敌“警钟胸”上位的香港名模Jessica C.,令万千宅男疯狂,但她不但大方宣布名花有主,还不时与巴西籍男友Sergio Bochert在公众地方亲热,蹂躏宅男的弱小心灵。近日,她趁男友在意大利米兰为时装走秀期间,只身飞往米兰慰藉情郎,一解相思之苦。

  前天(3月1日)下午4时,Jessica约定Sergio在米兰的名店街会合,一见男友,她即嘟长嘴要求亲亲,虽然街上途人熙来攘往,但二人非常忘我,只顾打情骂俏,“饿”了多时的Jessica还挽着男友边走边吻。

  二人趁天黑前赶往当地名胜米兰主教堂(Duomo di Milano)朝圣,不知是否被神圣气氛感染,Jessica似要Sergio作出爱的承诺,要求他在广场中央抱紧她,情到浓时,Sergio“情圣”上身送上“意式湿吻”,但Jessica还不过瘾,再要求他玩港式自拍亲嘴。吻到口干的Sergio要饮水解渴,当他看见弱不禁风的Jessica被寒风吹得东歪西斜后,即送上爱的抱抱,而Jessica则戴上毛线帽,并依偎在他胸前,小鸟依人。

  香港记者致电Jessica,谈及米兰之旅,她说:“我上月中到米兰,一直住在朋友家里。”她表示Sergio已是第二次在当地工作,对环境十分熟悉,为免因塞车而迟到,二人还踩单车代步。问她什么时候返港,她说:“3号回去了,我也很想念香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