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票选最美新生代名模 许玮宁打败白歆惠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7:56
许玮宁
许玮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凯渥模特公司的名模许玮宁与当红小生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恋情甜蜜蜜,阮经天因电影《艋舺》声势直线上扬,许玮宁也爱相随,登上大屏幕,而25日在知名网站的“最美的新生代名模”票选中得到7186票,遥遥领先同公司的白歆惠、伊林模特公司的刘熏爱,成为台湾最美嫩模之冠。  

  在“最美的新生代名模”票选活动中,台湾两大模特儿公司凯渥与伊林厮杀。不过最让人惊艳的是,许玮宁虽然公开与阮经天爱相随,在公司活动上也不避讳地同台亮相,却无损她的人气,拿下7000多票,将近是总票数的一半。  

  而同公司的白歆惠暂时只拿到2349票,坐上第2名后座,但白歆惠最近可是事业顺畅无比,不仅姣好身材获得内衣厂商赏识,连续3年代言内衣品牌,又接连演出两部戏剧,最近更在偶像剧中与隋棠并称两大女主角。  

  话题不断的变性模特刘薰爱则是位居第3,获得1252票,虽然在票选中暂时落后,但事业、爱情两得意,爆红后工作接不停,日前更被平面媒体目击与一名斯文男以及男方的父母同游,斯文男还体贴地接送她跑通告,虽然小爱娇嗔两人只是好朋友,但两人关系之匪浅,也让大家不禁联想他就是现任男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