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倪大红亲自设计造型 《孔子春秋》诠释不同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23
“鲁襄公”倪大红剧中造型
“鲁襄公”倪大红剧中造型

倪大红《孔子春秋》饰演鲁襄公
倪大红《孔子春秋》饰演鲁襄公

倪大红出演《孔子春秋》
倪大红出演《孔子春秋》

  正在北京某摄影棚热拍的大型历史剧《孔子春秋》,从筹备至今一直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孔子春秋》由张黎执导,倪大红、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等著名演员加盟该剧。倪大红在该剧中饰演鲁襄公。历史中的鲁襄公是个昏庸无能、好赌的人。倪大红则表示,鲁襄公是个表面看似昏庸无能,实际什么都明白,想的比谁都清楚的人,属于那种“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

  从《乔家大院》、《生死线》、《三国》到《满城尽带黄金甲》、《三枪拍案惊奇》、《西风烈》,从小荧屏到大银幕,倪大红不断尝试着不同角色,对于他而言,每个角色都是一次新的尝试,都会通过对人物本身的理解、加工,重新刻画这个角色。倪大红在《孔子春秋》里扮演的鲁襄公,对这个角色他却有着不同的理解:“鲁襄公并不是昏庸无能的人,要分人分事,对自己在乎的事他很上心。”

  人称“老戏骨”的倪大红在角色诠释上,通过小细节来体现,倪大红表示到“鲁襄公对于自己重要的书简,他会很认真的拿着,对于不重要的书简又会是另外一种姿势和状态拿着。”在化妆与造型上,倪大红为与戏中人物的性格更为贴切,主动与化妆师研究鲁襄公的造型,希望将他的眉毛化成“月牙状”,配合自己专门为鲁襄公设计“地包天”的兜齿样子,更为深刻的将鲁襄公“揣着明白装糊涂”刻画的淋漓尽致。

  如果细数演艺圈大器晚成的例子,倪大红理应榜上有名。倪大红可以说是中国电影界和话剧界的佼佼者,出演过的大片和话剧比比皆是。2006年倪大红被力邀主演《乔家大院》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响,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生死线》、《三国》、《三枪》等大剧纷纷找上倪大红,这真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与倪大红合作的金牌导演都纷纷表示,有倪大红在片场,他们放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