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票房不败 倪大红新片收陈晓东为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13
倪大红新片收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徒

  岁末贺岁片大战进入高潮时期,在一片争议声中,影片《三枪》总票房已经飚至2.3亿,稳坐国产电影总票房头把交椅。片中演员更是行情看涨、忙得不亦乐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均积极备战春晚;而戏中变态、吝啬的“王五麻子”、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倪大红也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片《在一起 》(暂定名)的拍摄当中。在贵州的山区,与香港著名艺人陈晓东饰演一对患难与共的矿下师徒。

  曾被人誉为当今华人影坛重量级演技派、"黄金配角"的倪大红,在银幕上毫不逊色。在今年上映的两部大片中,不管是《风声》中的瘸子“地下党”、还是《三枪拍案惊奇》买凶杀人的“面馆老板”,倪大红都将角色刻画得惟妙惟肖。不过之前在电影中都以配角形象示人的他将在明年“转正”。

  2009年只选择两部电影的倪大红,除了正在拍摄高群书执导的影片《西风烈》外,就只在众多电影剧本中挑选了这部矿工题材电影。据导演阎然介绍,本片根据黔西南州晴隆县新桥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6名矿工被困井下的真实故事改编,希望可以拍摄成一部从内容上彰显中华民族核心价值观的电影,“我对这部片子充满期待!我对这次的演员也充满信心。”

  而自今年来逐渐将演艺重心转向内地的陈晓东,更是在2009年一口气接了四部电影。精神病题材影片《A面B面》中出演一名疑似精神病患的“广东补品大王”,与张静初大谈畸形恋爱;轻喜剧《终极匹配》中,摇身变为与吴佩慈、孟广美左右周旋的花花公子;而都市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陈晓东为了获得和田中千绘爱情不惜搬出古代的孙子兵法……但最让陈晓东期待的,还是即将开拍的这部矿工电影,拿到剧本陈晓东一口气读完,角色和剧情都非常喜欢,更是提前做好功课,加强每天的锻炼时间,并打算提前进组,体验矿工生活,熟悉角色……

  近年来电影演员阵容流行“混搭”,两岸三地的演员合作也愈加频繁,并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媒体关注。相信此次倪大红和陈晓东的合作,也能擦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