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广州将播 黄觉郭珍霓再话儿女情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06
郭珍霓《隐形将军》
郭珍霓《隐形将军》

  电视剧《隐形将军》即将登陆广州电视广州台,该剧讲述了一名共产党人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故事,由内地实力演员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珍霓领衔主演。剧中二人都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经历,同时由于各自的身份立场不同,让这对有情人屡屡错过,演绎了一段缠绵的儿女情长。

  电视剧《隐形将军》是继“潜伏”之后又一部备受业内关注的谍战剧。剧中黄觉饰演的连城和郭珍霓饰演的连莲,是实为主仆却以兄妹相称的一家人,但因家庭遭人陷害,家破人亡,幸运躲过劫难的兄妹二人却也失散。在动荡的时局下,当二人再次重逢时,却因彼此的身份与立场的分歧而无法走到一起,上演了一段缠绵且让人心痛的儿女情长。

  凭借着《哑巴新娘》、《奶娘》、《妈妈为我嫁》、《母仪天下》等多部年代大戏的出色表演,年轻的实力演员郭珍霓在演艺道路上迅速的成长。从《哑巴新娘》中刁蛮任性的柳湘君,到《奶娘》中为了孩子忍辱负重的莲花,她所塑造的角色愈来愈被观众所熟识,相信在这部戏中她将带来不俗的表现,再次塑造一个全新的女性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