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收视红人郭珍霓领衔《隐形将军》再次上海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4:26
郭珍霓《隐形将军》
郭珍霓《隐形将军》

郭珍霓甜美写真
郭珍霓甜美写真

  正在上海热播的电视剧《隐形将军》再次掀起了谍战剧热潮,收视红人郭珍霓携手黄觉共同演绎了一位传奇军官一生所经历的故事。曾主演过多部苦情大戏的郭珍霓,此次作为英雄背后的女人,与黄觉演绎了一段无法牵手却刻骨铭心的感情,让观众看后对剧中二人的遭遇感到遗憾,也让该剧的收视飘红上海。

  此前《隐形将军》已经在广州、黑龙江、天津、浙江等地播出,并创下不俗的收视,随着该剧登陆上海台,将会再次掀起一股谍战剧热潮。剧中黄觉饰演的连城是历史上有记载的,潜伏在国民党内部时间最长且头衔最高的军官。此外黄觉和郭珍霓饰演的角色还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本身青梅竹马的一对,因家庭遭人陷害,家破人亡以致二人失散。当再次碰面时却早已时过境迁,无法再走到一起,遗憾只能深深埋藏在二人的心里。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