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出演《追我魂魄》 首次尝试反面角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2:30
王雨最新造型
王雨最新造型

王雨最新造型
王雨最新造型

王雨最新造型
王雨最新造型

  著名演员王雨近日加盟新剧《追我魂魄》,在剧中演惯了“时尚先生”和“浪漫情人”的王雨首次接触反面角色——逃兵团长程文武。

  说王雨饰演的角色是反面人物,是因为没有按照部署参加战斗的程文武带着自己的队伍踏进了铜家峡,也走进了善良朴质的老百姓心中,被当地百姓当做赶来支援的“自己的队伍”。在种种机缘巧合下,程文武只好暗暗认下救难英雄的美誉,享受着乡亲们的热情招待,可是故事还要继续,鬼子的枪声终于响起……

  王雨透露,虽然剧中的程文武是个“骗子”,编造了自己的赫赫战功,在铜家峡蹭吃蹭喝。但是作为一名军人,逃兵的羞耻感还是深深笼罩在程文武的心头。这个人物内心有几大的矛盾冲突,在表演方面王雨也是首次塑造一个阳奉阴违的人物。极强的故事性和可塑性吸引着王雨接下这个角色。王雨称,这个人物很像何平导演的著名作品《双旗镇刀客》里的沙里飞,可悲的角色自然也伴随着可恨之处。

  目前《追我魂魄》正在山西进行紧张的拍摄之中,由王雨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之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