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蒙新戏牵手勃朗特 “波恩”身陷美女政治迷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1:31
马特-达蒙、艾米丽-勃朗特
马特-达蒙、艾米丽-勃朗特
马特-达蒙再演公务员
马特-达蒙再演公务员
    来源:电影网

  近日,有媒体放出好莱坞政治惊悚新片《联邦调整局》探班照一组,照片上主角马特-达蒙和女主角艾米丽-勃朗特都有出现。马特-达蒙西装革履,俨然一副中场阶级公务员的打扮,艾米丽-勃朗特则身穿黑色蕾丝丝袜,颇为魅惑。探班照中还出现了影星蒂姆-罗宾斯,未出现在影片卡司的他不知是影片幕后制作还是友情客串。

  影片《联邦调整局》讲述的是一个名叫大卫-诺里斯(马特-达蒙饰演)的国会议员,为了调查一桩关于国家政治的案件而意外结识了芭蕾舞女演员伊丽丝-塞拉斯(艾米丽-勃朗特)。有点愤世嫉俗的诺里斯一直认为美国当局的政客都是只会作秀的演员,因此在办案过程中十分勤力。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逐渐被塞拉斯的外貌和气质所吸引,最后与之坠入爱河。然而,这个莫名其妙的爱情还是带来了麻烦,因为在这个神秘女人的背后,居然涉及到与案件有关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诺里斯陷入了危机和困顿。

  影片由曾为《十二罗汉》、《一级戒备》等影片担任编剧的乔治·诺非执导筒,曾为《谍影重重3》捉刀的他也请来了原班搭档马特-达蒙出演主角。《告密者》、《绿区》和《成事在人》先后在北美上映,现在又再次接拍政治题材的悬疑新片,“好莱坞金童”马特-达蒙人到中年,潜力更是喷薄而出,不可限量;另一方面女主角则由《年轻的维多利亚》女星艾米丽-勃朗特出演,不知道这次“美人计”的角色她能否胜任。

  影片《联邦调整局》将于2010年7月30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