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特-达蒙接拍新片 扮演道格拉斯同性恋人(图)

2009年09月2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新片《告密者》在票房和口碑上表现出色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刚刚因史蒂芬-索德伯格执导的新片《告密者》而在票房和口碑上表现出色的马特-达蒙,最近又接下了索德伯格筹拍中的新戏《李伯拉斯》(暂定名)。该片由华纳电影公司酝酿多时,曾与史蒂芬-索德伯格合作过《毒品网络》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将在这部传记电影中演绎著名同性恋钢琴家李伯拉斯跌宕起伏的一生,而马特-达蒙将扮演他的同性情人斯科特-托马森。这是达蒙个人表演历史上相当罕见的同性恋角色。

  史蒂芬-索德伯格是在最近的杜维尔国际电影节上,向法国电影昧体确认这一消息的:“马特选择了挑战!目前道格拉斯也已经确认了男主角,他们都是非常非常优秀,我相信这个组合的演出将会令我大吃一惊!”《李伯拉斯》的男主人公李伯拉斯,是一位著名的钢琴演奏家,1982年,与之登台合作五年之久的搭档兼“情人”斯科特-托马森,通过法院向其索要1.13亿美元的“赡养费”,曾引起极大范围的轰动。尽管李伯拉斯在其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但在1986年,斯科特-托马森公开表示,他最终得到了95000美元的“补偿”。1987年,李伯拉斯因爱滋病恶化去世,中年67岁。李伯拉斯的人生充满着不可想象的奇迹,尤其是他在舆论风暴最为猛烈的时候,却依然保持了极高的艺术水准,是一位个性卓绝、充满传奇色彩的艺术家。

  视觉艺术大师道格拉斯-格登曾拍摄过李伯拉斯的专题片,而在2006年,好莱坞也曾打算邀请尼古拉斯-凯奇出演这个角色,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拍摄计划一直搁浅,最终这两个角色落在了道格拉斯和达蒙的身上。如果两人在影片中发挥出色,他们很可能重演《米尔克》里西恩-潘和詹姆斯-弗朗哥合作的辉煌,受到各大奖项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索德伯格执导的这部传记片,有可能把重点放在李伯拉斯的艺术生涯上,理查德-拉格维尼斯将操刀剧本,杰瑞-维特拉伯将出任执行制片。曾在1988年以《华尔街》获颁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对于即将出演这个同性恋钢琴家颇为兴奋,他表示,这是他继《奇迹小子》之后接到的最好的角色。马特-达蒙2007年凭《波恩的最后通牒》爆红,就影片的总体“气候”而言,这种角色通常都是争夺奥斯卡表演奖项的大热门,历史上《蜘蛛女之吻》的威廉-赫特、《卡波特》的西莫尔-霍夫曼、《黑暗降临》里的哈维尔-巴登都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因此达蒙未来的潜力不可估量。目前,影片的开拍日期尚未正式敲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