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米莉-勃朗特成马特-达蒙《调整局》女一号

2009年07月1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英国当红女星艾-米莉-勃朗特
英国当红女星艾-米莉-勃朗特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与Media Rights Capital联合打造的政治惊悚片《调整局》(Adjustment Bureau),今日确定了女主角人选——英国当红女星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lunt)得到了这个角色,她将与好莱坞当红小生马特-达蒙(Matt Damon)共同演绎一段关乎智慧较量的故事。本片是导演乔治-诺费(George Nolfi)首次独立执导电影,诺费以前曾撰写过《12罗汉》、《时间线》、《一级戒备》等多部商业大片的电影剧本。

  《调整局》讲述了一个名叫大卫-诺里斯(David Norris,马特-达蒙饰)的国会议员,为了调查一桩关于国家政治的案件而意外结识了芭蕾舞女演员伊丽丝-塞拉斯(Elise Sellas,艾米莉-勃朗特饰)。有点愤世嫉俗的诺里斯一直认为美国当局的政客都是只会作秀的演员,因此在办案过程中十分勤力。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逐渐被塞拉斯的外貌和气质所吸引,最后与之坠入爱河。然而,这个莫名其妙的爱情还是带来了麻烦,因为在这个神秘女人的背后,居然涉及到与案件有关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诺里斯陷入了匪夷所思的危机和困境。

  《调整局》的制片人除了导演乔治-诺费本人之外,还包括《心灵捕手》的制片人克里斯-摩尔(Chris Moore)、《记忆裂痕》的制片人迈克尔-哈科特(Michael Hackett)。马特-达蒙今年有两项拍片合约,除了环球影片公司投资的这部《调整局》外,还有华纳兄弟公司投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成事在天》(The Human Factor)。马特-达蒙07年主演《谍影重重》之后,整个08年没有出镜,不过,这个07年全球最性感男人08年已经拍出几部大戏,包括了与保罗-格林格拉斯合作的《绿色地带》、与史蒂芬-索德伯格合作的《告密者》,目前还在酝酿《谍影重重4》。女主角艾米莉-勃朗特自从在2006年的《穿普拉达的女王》里,靠夺目演技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安妮-海瑟威争辉之后,一直星运亨通,仅今年就出演了《年轻维多丽亚》、《阳光清洗》等诸多评价不俗的电影,其最新完成的大片,是与安东尼-霍普金斯、本尼西奥-德-托罗合作的《狼人》(The Wolfman)。

  《调整局》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环球影业将在2011年发行此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