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中居正广买礼物哄幸田来未 两人被曝秘密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0日16:46
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
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秋天被证实分手的SMAP队长中居正广和歌手幸田来未已于最近秘密复合。中居去年底亲自到东京银座某高级女鞋店买了一双紫色长筒皮靴送给幸田,令女友回心转意。

  两人都是艺能界的当红明星,平日里很难见面,加上幸田一直催婚不成,终于心灰意凉向中居提分手“为此她还特地更换了使用了多年的电话号码”圈内人称。据了解,收到礼物的幸田非常开心“无论是工作录影还是私底下都常穿着这对皮靴,曾经坏过一次,幸田还让工作人员到专门的店修理”电视台的关系者言看得出幸田很珍惜这个两人“爱情复活的见证”。

  中居在2009年10月3日在广播节目中被问及“你不喜欢被恋人束缚,对吗?”,“我也蛮合适(被束缚的)”以往感情自由出了名的中居在当天意外地回答道。去年末NHK红白歌会的彩排时,传媒曾询问中居与幸田的恋情,前者曾暗示两人已经分手。如今复合说法再次传出,真相不得而知。两人是在2007年8月15日约会时被《每日体育》拍到照片,令恋情正式曝光。(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