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TBS电视台起用中居正广担任温哥华冬奥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3日14:35
高桥尚子、大菅小百合、村主章枝

  搜狐娱乐讯 TBS电视台3日宣布,将起用SMAP成员中居正广和悉尼奥运马拉松冠军高桥尚子担任温哥华冬奥会的节目主播。另外TBS电视台还将请速滑选手大菅小百合、花样滑冰选手村主章枝进行解说。

  TBS电视台从雅典奥运会起已经四次选用中居正广担任奥运主播。永岛洋二郎表示:“他对选手充满了敬意,而且他的这种敬意也一定能传达给观众。”

  在记者发布会上中居表明了自己的抱负:“希望我们的直播能让各位选手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而且我们要尽量让观众们能兴奋的观看比赛。”

  中居还预测日本能获得10到15块奖牌。“只希望大家都能发挥到最好,因为大家都是最优秀的选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