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居正广作为日本代表 参加迈克杰克逊电影试映

2009年10月12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中居正广作为日本代表,将率先观看这部全世界翘首以盼的话题之作
中居正广作为日本代表,将率先观看这部全世界翘首以盼的话题之作

  搜狐娱乐讯 6月突然去世的迈克杰克逊的纪录电影《迈克杰克逊 THIS IS IT》将于28日在全世界公开。11日消息,SMAP成员中居正广也被邀请参加这次世界特别活动。洛杉矶时间27日将举行的这场祭典,只招待限定的VIP嘉宾,而日本只有中居一个人参加。作为日本代表,他将率先观看这部全世界翘首以盼的话题之作。

  这部电影《THIS IS IT》记录了迈克杰克逊死前最后的演唱会彩排。即将“最先”目击迈克杰克逊“最后”瞬间的中居非常期待:“能被邀请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很高兴。我会好好看完然后向大家传达。”

  06年6月迈克作为惊喜嘉宾出演了富士电视台的SMAP×SMAP。面对突然来到摄影棚的世界巨星,中居也兴奋的表白“喜欢你!!”谁能料到这是迈克在日本参加的最后一个节目。因为上次结缘,中居得以出席27日将在洛杉矶举行的世界特级试映会。作为日本唯一的代表他将踏上红地毯。

  这次试映会上,麦当娜、碧昂斯、玛利亚凯莉、布拉德皮特等超级巨星也将数次。中居也是其中一员。他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嘉宾参加,而是和富士电视台一起“独家潜入”这个世纪性活动的现场,担任解说一职。

  另外SMAP×SMAP制作组还将对相关的艺人进行采访。这次试映会的情况将在11月的节目中播出。“我早已为迈克杰克逊的魅力折服。”敬请期待中居这位日本代表的报道。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