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远赴国外拍写真 华谊全程保驾护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4:20
邓超写真照
邓超写真照

邓超写真照
邓超写真照

  日前,邓超正忙于刘惠宁导演《你是我的兄弟》的拍摄当中,而节前邓超赴意大利拍摄写真后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其所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提供专业团队、重磅打造邓超个人写真。这份特别的签约“礼物”,也将通过实体书的形式面世。

  2009年,邓超已出版自己的个人书籍品牌“超与超人”第一本《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以旅行志的形式记录了自己“超”与“超人”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在新西兰的所见所闻,两人一起探访了新西兰电影艺术,走访了大量新西兰电影界人士,也参观了很多电影工作室,两人一同感受颇具魅力的蹦极;还有当地人的生活风貌,图文并茂,生动有趣。自《超与超人》推出后,在市场上受到关注,为名人明星出书增添亮点,也让读者认识到一个荧屏外的邓超—爱旅行、爱生活、爱摄影。

  在《超与超人》首本书籍发布会上,邓超便宣布下一站为意大利。年前在参与米兰时装周期间,由华谊重磅打造邓超国外写真也开始了拍摄,公司表示,这也是作为一份特别的签约礼物送给邓超。“将会有国内一流的拍摄团队、造型团队为其打造。”据悉,在米兰,专业团队为邓超拍摄大量写真,目前图片正在精挑细选中,将尽快以实体书的形式推出,此次与邓超同行的“超人”是谁,还在保密阶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