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邓超扬言不惧黄晓明 签约华谊争当“一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59

  邓超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阳光女孩基金“幸福围巾温暖接力”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并代表话剧《翠花》剧组向“阳光女孩”基金捐款10万元人民币。谈起爱心围脖,邓超直言女友孙俪不会编织围巾,但他笑言:“为了阳光女孩,我回去会让她学织。”甜蜜的表情打破了两人分手的传言。

  虽然与老东家广州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解约官司还未了结,但邓超却已经悄悄与华谊签约,加入与黄晓明的“一哥之争”中,他笑言:“黄晓明有他擅长的,我也有我擅长的。”言语间并无相让之意。(余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