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自我反省 发短信企求与哈林复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8:58
   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离婚后,仍与庾澄庆(哈林)联络,外传近来她传酸辛要求哈林原谅她,企求复合,她明白向他表示自己已无夜生活,旅行都是和女性朋友,完全没男性朋友,甚至说自己错过那么爱她的人,希望哈林原谅她。

  牵手情爆发后,伊能静形象破产,婚姻终结。惯用博客抒发心情的她,近来文字时时流露出不再眷恋功成名就,但渴望平凡幸福,3月4日生日的她在祝自己《生日快乐》一文提到:“真的想再给自己幸福的机会,真的想再试试看所有一切的可能,去得到那如彩虹一般炫丽,却其实根本无法用手握住的幸福。”

  博客吐心声弃幼稚反自省

  她也坦承,这一整年所承受的、所自省的,都是童年时的自己所不敢想像的,那个晚熟的、长都长不大的浅稚灵魂,却在这一整年瞬间长大开花,“所有一切的错误与承担,曾经将努力竭尽的一生都毁弃了。但是;却又在那一点一点的累积与信仰里站了起来。”她说,还在期待:“爱我的人不会因为我的幼稚而离开我。”

  收儿子生日礼感受小小幸福

  近日她回台北录专辑,博客上谈到小哈利送她心心耳环和发带当生日礼物,她说发带好幼稚,儿子回她:“腻本来就很幼稚啊,比我还幼稚。”带哈利悠闲喝下午茶,拍下小狗亲他的可爱模样,更让她有感而发说:“生命真是由微小的幸福组合成大大的幸福,而这些微小的幸福的画面也是组合成我的一切喔!也许很没出息,但是比起功成名就,我还是更喜欢周末的下午这样的过。”

  博客的文字,再再显示伊能静的懊恼、悔恨、以及渴望重回爱她、她爱的人身边。还有消息指出,她为求合,愿意搬离日前遭窃的东区住处,将来住处会加装保全,以保障小哈利和她住时的安全。

  去年伊能静参加电影《雨打芭蕉》开镜时,被问会不会和哈林复合说:“无法重来,现在最不应该做的,就是回到过去,经过这个重要转折,我明白人生是有很多缺憾的,我在思考、在反省。”相对的,哈林离婚后,受害者的形象让他备受同情,事业也更加火旺,活跃于两岸三地,歌唱主持都受欢迎。

  经纪人不悦回应没听说这事

  对伊能静希望哈林原谅她、盼望能复合之说,她的经纪人王晶晶昨不悦地说:“你们听谁的说去找谁,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哈林所属的福茂唱片则说:“那是他个人的事,我们不便回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