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现身芭莎慈善夜 工作不能影响陪小哈林

2009年09月29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亮相芭莎慈善夜
伊能静亮相芭莎慈善夜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时尚芭莎》打造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伊能静一身香槟色长礼服小露香肩,高贵现身。

  低调做公益

  据记者了解,伊能静此次能受到《时尚芭莎》的盛情邀请,与其此前热心公益活动密不可分。在今年台湾水灾时,伊能静就已经捐款给台湾“家扶中心”,由于不想过于高调曝光也一直让媒体误以为其没有参与。尤其在台湾地震时,她还认养的10个灾区失去父母的孩子,并长期和他们保持通信,给予他们心灵上的关怀。

  与芭莎慈善夜颇有缘分

  此前伊能静就曾经受邀出席过芭莎的慈善夜,由于长期热心公益,仅芭莎慈善夜她就已经是多次参与了。尤其是当年某届慈善夜拍卖现场众明星们积极响应,竞争十分激烈,导致后来拍卖的木槌还被敲坏了。伊能静则以5万元的价格拍走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木槌,当记者问及为何看上拍卖木槌时,伊能静则表示这个木槌见证了大家的爱心和团结。这也成为了每年芭莎慈善夜主持人柯蓝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件事情。据悉,此次伊能静是从台湾风尘仆仆地赶到北京,为的就是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慈善的行列,关注弱势全体,关注整个社会。昨晚的伊能静高贵温柔,全身散发着正面的能量与磁场,让在场众多记者感觉到她已经开始乐观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有记者问伊能静怎么向小哈林么是慈善时,她表示:我们付出了多余的物质给这个世界然后我们得到了无价的快乐。

  工作不能影响陪小哈林

  另外记者向伊能静经纪人处了解到,近段时间伊能静会出席多台中秋晚会,数个电影和电视剧也正在洽谈之中。但伊能静考虑的先决条件就是以不影响与“小哈林”每周见面的约定为前提。而且已经有剧组接受了伊能静的这个要求并在积极安排中,当记者试图向其经纪人套出到底是什么样的角色时,其经纪人给了个较为官方的答案: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