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老家遭遇“怪盗” 不偷钱物只偷电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刘珲
2010年02月24日00:01
  信报讯 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台北老家遭遇“怪盗”。她春节前返台,发现七楼、顶楼的台北市老家遭人侵入,但窃贼没偷钱,却翻搜屋内的文件、书籍并拿走笔记本电脑。伊能静担心“有心人拿她档案做坏事”,警方则不排除是狗仔队“侵门踏户”。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老家在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统领商圈后方一栋老公寓七楼,屋内有内梯可通往加盖的顶楼。年前她回台,一进门就看到屋内遭人翻弄过,检查后发现值钱的首饰都还在,但私人文件明显被翻弄过,而用LV包包裹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伊能静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分析窃贼是从逃生梯走上七楼,再由气窗翻入。窃贼戴手套犯案,手套痕与鞋印布满七楼和顶楼两处。警方已经调阅周遭、路口监视器追查。

  伊能静说,这次她离台约一个多月,没想到家中会遭窃,“非常担心计算机内的东西会遭有心人士利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