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黄河古镇》再变身 片场学刘谦变魔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0:40
秦丽《黄河古镇》中的造型
秦丽《黄河古镇》中的造型

  近日,作为甘肃省重点打造的2010年文化重点项目,电视剧《黄河古镇》结束了在甘肃的拍摄,转场到山西。在剧中饰演马樱花的实力派女演员秦丽即将迎来自己的重头戏,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情感大戏。剧组在完成了跨年拍摄后,又遭遇了寒冷的气候,而秦丽则利用片场休息的时间变起来魔术,与同组人员分享着拍摄的快乐。

  电视剧《黄河古镇》自1月开始在甘肃兰州开机,为了按时完成拍摄任务,剧中的主演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傅晶、秦丽、温兆伦等人都放弃了春节假期,在甘肃跨年拍摄,其敬业精神令人钦佩。而在西北的深冬里拍戏,秦丽也表示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气温常常都在零下二十度左右,还有西北特有的大风天气,在说台词的时候嘴都不太好用,常常说着说着就开始哆嗦,耳朵也冻到裂开,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拍戏也是一种难忘而特别的经历。

  虽然拍摄《黄河古镇》的过程充满着艰辛,但秦丽谈起拍摄仍然非常开心。“虽然拍摄的条件很艰苦,看到西北传统的文化及祖国河山的美好仍是快乐的。我还在驻地外面的商店里偷偷买来魔术用的扑克牌,给同组的人做示范,他们都不相信,很惊讶,还经常说我肯定作弊了,其实那都是专业的道具。”秦丽笑着表示。

  日前,《黄河古镇》已经转战山西热拍,秦丽也将马樱花这个人物性格中的豪爽、仗义,真爱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完全不同于之前的角色,传统而又追求自由的性格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