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六个编剧写电影版《潜伏》 高希希苦等梁朝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0日09:29
梁朝伟

  一边排练自己的首部话剧《甜蜜蜜》,一边大手笔制作电视剧新《三国》的后期,最近忙得不可开交的高希希昨日表示,在等待梁朝伟档期的同时,他和6个编剧一起创作电影《潜伏》的剧本,这部电影年内将开机。

  电影《潜伏》和电视剧版无关

  高希希拍电影版《潜伏》的消息非常受关注。因为梁朝伟的档期问题,该片的开机日期一拖再拖。“梁朝伟演余则成,舒淇演翠平,这都定好了。我现在在等梁朝伟的档期,只有他定了,才能定舒淇,我才敢正式接手开拍。”

  高希希透露说,电影《潜伏》和电视剧比,除了剧和主要角色的名字,其他全不一样,“故事讲的仍是那个年代的卧底,但和电视剧的情节几乎没什么关系。不过我还是把龙一的小说版权买下来了,现在6个编剧正在一块加紧创作。”

  话剧《甜蜜蜜》不怕林心如迟到

  对于首次涉足话剧领域的《甜蜜蜜》,高希希反复强调“很不自信,正在一步步地走”。他说,《甜蜜蜜》这个题材之所以吸引他一拍再拍,是因为编剧把他经历过的那个年代写得淋漓尽致,“这是对一个时代的致敬,表现的是那时候推崇的真善美的东西。”高希希透露说,话剧《甜蜜蜜》和电视剧一样,采用老歌《甜蜜蜜》作为主题曲。

  目前,话剧的大部分演员都已进组排练,唯独林心如还没到,但高希希并不担心:“她已经把本子背得很熟了,没问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