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不为人知身世曝光:出身传统台湾家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7:45
  哈尔滨新闻网讯(奂镜)近日,舒淇接受专访,回顾了自己不为人知的身世。

  10多年前,关于舒淇,坊间传得最多的一句是“我要把我曾经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起来”,听上去很像"浪女回头金不换",足够资格改编成一部励志大片。”舒淇淡淡地说:“我从来就不觉得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起来。很多人说这句话很屌很屌,我也希望是我讲的。可是,对不起,完全不是我讲的。”

  舒淇,原名林立慧,生活在一个传统而又单纯的中国台湾家庭。母亲过早地挑起照顾家庭和众多弟妹的重负,八九岁便辍了学,认得的汉字也不多,因此她把所有的寄托都放在了下一代的身上,希望舒淇能好好读书,嫁个好人。10岁以前,舒淇确实是一个按部就班的好学生、好女儿。可10岁以后,当她注意到身边的同学和自己不一样,可以去吃麦当劳和肯德基,懂得在城里“溜达”,她觉得“为什么我不可以有?”,就来了个惊天大逆转,“那好吧,之后我就开始溜达了。”小时候的舒淇,父母的棍棒把她压制得越厉害,她就反弹得更厉害,“我很向往那些看起来很酷的同学们的生活,不用那么克制地做人,人其实对一个东西的好奇,就会慢慢把你本来的生活带走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