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青岛怒吼记者 迎娶“山寨舒淇”替身曝光

2009年07月1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葛优发现记者拍照大声呵斥
葛优发现记者拍照大声呵斥

葛优和舒淇替身对戏
葛优和舒淇替身对戏

  2009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开放式的结局引人遐想,片中葛优与舒淇到底有没有走到一起?《非诚勿扰》“大结局”日前在青岛开拍,爱情故事的答案将通过一部广告片浮出水面。葛优对媒体摄影的行为非常不爽,甚至还怒指媒体不愿拍照。

  上午10时许,当媒体闻讯赶赴拍摄现场时,发现葛优正在与心上人携手举办一场温馨浪漫的露天婚礼,而随着剧情的推进,一身笔挺西装的新郎官葛优还多次温情地回望新娘,脸上溢满无限的幸福。

  随后,媒体才发现,原来精心打扮的新郎官也有“假冒”,在一旁有一位同样身穿黑色西装的替身将在广告片中“充当”葛优,而优雅的新娘舒淇当天并没有现身,出现在片场的白衣女子也是一位替身。

  在片场,葛优发现有记者拍照十分不爽,手指镜头大喊企图阻止。据《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