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动青春》将映 棒棒堂双子成李连杰“师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3月10日08:23

  本报讯 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员敖犬、阿纬出演的嘻哈动作电影《武动青春》,将于3月12日在全国上映。昨天,敖犬和阿纬接受采访时讲述了拍片时的“魔鬼训练”,以及成为李连杰“师弟”的趣事。

  阿纬从小喜欢动作电影,家中有近千张动作影碟。拍摄前,他拉上敖犬一起看碟。两人回忆,一个月内先后看了近130部功夫片。后来,他们飞到北京参加体能训练,指导老师是动作明星吴京。一系列的超强度训练,让两人叫苦连天。拍戏期间,阿纬和敖犬用一瓶XO收买了导演寇占文,大醉的导演被他们“忽悠”,承认棒棒堂双子是他的师弟。由于寇占文和吴京、李连杰是同门师兄弟,原本是“师傅”的吴京一下子降成了“师兄”。让阿纬、敖犬兴奋的是,他们也成了李连杰的师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